微博上见~  
Tag:

以后 经常上微博~BLOGBUS~我~可能要 遗弃你了。。。。。对不起~

http://weibo.com/dacandy

BUS陪伴了我六七年的岁月。非常谢谢~!

大candy  Posted at 2011-08-06  23:12    edit    Comments    
夏天就要看演出~  
Tag:

演出晚了半小时~DJ 武艺~

张睿~就他妈两首歌啊!

七周年·你如果从外地过来~拿着车票~给一份耐克的鞋当礼物!!!其实周晨刚从青海回来~但是没带票

哈哈 我汉周晨~

还是我俩~~~

JB汉周晨~JB超级贴心~

姚雪~

我汉姚雪~

对拍~

快结束啦~

SDTH~

在北京喷子的涂鸦前~

周晨汉姚雪~

抢着窝迪的盘了!我操

完事儿吃个饭~

姚雪装可爱、。、。

周四我汉小鱼一起吃麻辣香锅~~~

撑死我啦!

内天给大皮吃西瓜~哈哈哈哈哈~、

夏天 就要 看演出!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~

大candy  Posted at 2011-07-31  13:48    edit    Comments    
唉~  
Tag:

头发快点儿长长吧我现在和男的也差不多了!、

现在上班 每天 都不会太累。挺好的。很适合我的状态。我不想嫩么累了每天早起不管刮风下雨都要遛狗。然后急匆匆上班。下班回家又是遛狗。之后收拾屋子。大皮还经常把床弄的乱七八糟。有时候真想捏死它!但是一看到大皮小样子又一下子气儿都没了。唉~

反正先上着吧。虽然给的钱不是很多。但是鱼翅和熊掌不能兼得~我真的不想再加班的夜里凌晨神马的了!

鱼子酱请我吃烤鱼~真的很好吃啊这里~

我悲催的头发快点儿长!!!!!!!

大candy  Posted at 2011-07-22  22:25    edit    Comments    
我们被浇啦!  
Tag:

周四鱼子酱休息。,请我吃的萨莉亚~

鱼子酱的专属表情~

吃货贝贝!

昨天!我俩又馋哈哈镜了!结果就悲剧了

被大雨浇啦!只能躲在居民区啦!

是有多郁闷啊!

就为了这三盒啊!

馋猫害死人啊!!!!!!不过哈哈镜太好吃拉!!!!!!!!!!!!!!

现在微薄和博客都要更新好累啊!!!

愿意加我的就加下我把

http://weibo.com/dacandy

大candy  Posted at 2011-07-17  10:54    edit    Comments    
哼!  
Tag:

这是谁家的小妞儿啊!皮皮有了两个新名字 一个是舔甜~一个是沉皮。。

我这张有没有老玻璃的风范啊!

好爱吃米线啊最近!

是不是啊 2傻!

大candy  Posted at 2011-07-03  14:34    edit    Comments    

共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